出真招见实效探索提高群众满意度新途径

时间:2019-07-14 12:43:01 来源:未知

  

  根据杨利勤书记周文局长的工作安排,7月13日新化县商粮局分管扶贫副局长兼(圳上镇大军岭、大竹、海和三个村)扶贫总队长刘孜水带领驻圳上镇大军岭扶贫队长陈朝东,队员辜康新同志,精心组织,对大军岭村分六个院落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大会,析解自入驻后的群众思想变化,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

1.jpg

  一、会议主旨,宣讲政策,解读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通报工作情况,传递正能量。驻村工作队精心准备宣讲内容,用通俗的语言,身边事例与群众座谈,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户帮户”,“亲帮亲”互助奔小康,脱贫靠自身的正能量,在群众中产生强烈共鸣。通报村里工作情况让村里工作在公开、公平阳光运作下得到群众认可。

  二、为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驻扶工作队投资2万多元用于购买群众生活所需,协调民企筹资5万元为暗塘冲修建一座人行桥,解决该院落一年四季涉水过河生产劳动问题。(该项目正在设计,预计八月底建成使用)另自筹3万元全面修整舒塘1一2组至洞江4一5组3000米水渠,解决田地灌溉难困题。

2.jpg

  驻扶工作队到后盾单位为困难群众募捐,对特别困难群众进行临时救助和慰问,此举激发群众强烈反响,知足感恩。商粮局干部情系困难群众,奉献诚挚爱心,会后困难群众坚称要克服困难,借帮扶东风,积极努力靠自身尽早脱贫奔小康。(刘介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出真招见实效探索提高群众满意度新途径
本网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易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淘宝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