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加科技助力智慧健康产业发展

时间:2019-07-15 14:51:06 来源:未知

未来可穿戴设备、远程医疗、双向音频远程、慢病监测、区块链医学等高科技将在智慧健康领域大范围应用,通过精准的检测、治疗、康养来实现个性化、专业化的健康管理系统。

图片1.png

未来智慧健康的发展趋势表现为以下两点:

特点一:开发人工智能医生以缓解医护人员不足。人类医生的培养过程非常复杂,且成本相对较高,培养时间较长。即便在发达国家,缺乏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将是一种常态。如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获得突破,就可以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训练出大量具备相关技能的人工智能医生,将有效地解决医生资源不足的问题。

特点二:用互联网思维创造价值。我国智慧健康市场需求不断増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智慧健康市场。根据企鹅号的数据:2015年,我国智慧健康市场销售额为259.9亿美元,同比增长35.5%,占全球市场份额达10.5%。 2015、2016年智慧健康产业融资多集中在C轮之前,总数达到673次。行业巨头凭借强大的流量优势,布局智慧健康应用。

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将为智慧健康产业带来变革,AI智能筛查等信息化技术将大大提升健康管理水平。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积极投身智慧健康产业,它的智能筛查机器人利用中医数字化技术、脉搏波检测技术、生物电阻抗检测技术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及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并提供个性化健康建议,完成专属个性化健康报告,帮助用户全面掌握自己健康趋势的同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助力智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健康管理是人生的必修课。康加科技以科技智能化助力智慧健康管理日常生活化,打造便捷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国民健康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康加科技助力智慧健康产业发展
百度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搜狐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