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公益行 | 美的置业华中区域联手华声在线暖心出发

时间:2019-07-15 15:29:02 来源:未知

情系新晃 为爱出发


湖南省新晃县城30公里的华南村,80%以上居民为侗族,3村合并后,全村总面积19.1平方公里,14个村民小组,共有319户,1322人,长期处于贫困阶段,是省级深度贫困村。

6月29日,美的置业华中区域公司携手华声在线为爱出发,筹集米、油、小家电、棉被及美的业主捐献物资,走进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华南村,启动“美的力量,与爱同行主题公益活动。以至诚之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当地贫困民众献上最为真挚的心意,让生活散发出更有温度的光芒。

湖南日报编委、华声在线常务副总编辑禹振华,华声在线总经理助理王超;美的置业华中区域客服、营销、物业代表团队一行14人经过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达距离长沙市500多公里的华南村。简单吃过便饭后,义工团们便马不停蹄地为22户贫困户现场发放物资,走访贫困家庭。


微信截图_20190715143415.png


暖心故事 美好传递


在走访帮扶贫困家庭时,志愿者们听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梅溪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吴承金,是典型的因病致贫户。女儿现年40岁,先天性瘫痪,在家卧床已整整40年,从未下过床,需要妈妈的长期照料,40年如一日从未间断,为了照顾女儿,夫妻两人都无法外出务工。我们的义工团了解情况后,上门走访看望,给予了米、油、小家电、慰问金等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撑,希望帮助他们度过困难。

86岁的吴玉桃,是建档立卡一类低保贫困户,刚承受了老年丧子之痛,两个儿子已先后逝世,现在独自一人生活,由于年纪大了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只能依靠扶贫工作队和热情的乡亲照料生活起居。我们也给予了物资捐助和精神慰问,从吴玉桃的经历中体会到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更体会到了人间真情,他们的故事感动了每一位美的置业人。


微信截图_20190715143427.png


美的力量 与爱同行


一直以来,美的置业华中区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爱心力量参与社会扶贫的倡议,主动参与到精准扶贫中来。今天,美的置业携手华声在线,参观村部建设,深入走访特困户,感受到了乡亲们生活质量实实在在的提升。扶贫事业需要企业更深入的参与,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做好爱心扶贫公益活动,以更好的服务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湖南省怀化市是全贫困人口最多的地级,也是湖南省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之一。2010年,美的置业华中区域旗定株洲,项目遍布湖南长沙、株洲9个城市,并于2019年走出湖南进军湖北市场。

作为“智慧绿色人居先行品牌”,中国地产百强企业30强,美的置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使命,情系民生,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公益行善一直以来,美的置业爱心公益活动从未止步先后举办“美的回家路”、公益暖冬行、“一份不一样的冬日礼物智慧梦想家计划等多个主题公益活动。

深耕华中九载美的置业华中区域公司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赠物资、互动交流等方式从物质上帮扶、精神上关爱贫困社区、失能老人、留守儿童、地贫儿童等弱势群体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真心、爱心与善心,践行企业使命,让更多的人乐享美的人生

比单次公益更有力量的是持续的行动“走进新晃,公益扶贫”美的置业华中区域一直以来践行公益的片段:从岳阳公司开展“点燃希望爱心前行”赠书下乡活动,到株洲渌口区暖冬火锅宴,致敬环卫工,再到株洲第十二届徒步湘江环保毅行活动……美的置业华中区域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为城市注入更多温暖和正能量,不忘初心,延续善意,共筑美好家园


微信截图_20190715143442.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新晃公益行 | 美的置业华中区域联手华声在线暖心出发
凤凰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猫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