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正增长4.9%!6月车市止跌是否意味着车市回暖?

时间:2019-07-17 10:40:03 来源:未知

7月8日,全国乘联会发布最新汽车市场销量数据:6月乘用车销量为1766173台,同比增长4.9%,环比增长11.6%,汽车销量时隔12个月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


久违的正增长数据,无疑让车企和经销商看到了寒冬里的一线生机。但这突如其来的“止跌”,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春回大地”的前奏?

纵观6月车市的整体变化,不难知悉,销量增长的“背后推手”,主要是各地经销商在6月推行的深度促销措施。据了解,自7月1日起,部分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了赶在国六实施前清理库存,各地经销商不惜加大优惠力度,推出员工购、亲友购等深度促销措施。在让利促销的刺激下,不少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消费者都在促销优惠的“大阵仗”前“败下阵来”,直接下单购买。


虽然,这一波“购车潮”直接助推了国内车市的销量回升,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整体经济下行的态势下,经销商的让利举措其实在一定程度透支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可以预想,在国六真正落地后,消费市场的疲软将进一步显现,国内车企将面临新一轮的淘汰赛。而在这急剧变化面前,快速调整发展方向,或将成为车企在“寒冬”逆袭的“突破口”。

面对疲软的消费市场,不少具有市场前瞻思维的车企已经在悄悄切换跑道。作为“华系高端品牌”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正是其中一员。正值九周岁的纳智捷,积极转变传统汽车品牌思维,寻求与时代变化相契合的新航道——由“传统汽车制造商”向“整体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


据悉,为了打响“蓝天保卫战”, 响应国家政策、履行绿色环保的企业责任,纳智捷正在积极研发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近期,其打造的“新世代电玩纯SUV”纳智捷U5 EV,日前已完成第一阶段666台车辆下线交付任务。此外,基于消费者全场景化开发理念而打造的智慧SUV——纳智捷URX,也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与消费者见面。未来,依托“五新”战略,纳智捷将实现从产品、平台,到服务体验全方位的焕新升级,以应对市场的考验。


希望不仅来自光明,还来自黑暗本身。“寒冬”除了带来刺骨的阵痛,也孕育着新生的机遇。车企只有对市场保持清醒的认知,秣马厉兵,砥砺前行,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过渡到真正的春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同比正增长4.9%!6月车市止跌是否意味着车市回暖?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百度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本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