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NOW爱心行动:宠物小鱼认养计划

时间:2019-07-18 16:11:12 来源:互联网

7月6日,BUYNOW爱心行动——宠物小鱼认养计划活动正式开展,以爱心公益的角度为小朋友们开启“饲养”认知的大门,增加小朋友们对鱼类的知识储备,也提升他们对小动物的保护欲,此次活动的举办获得家长们一致的好评。

宠物小鱼认养活动分为鱼类知识小课堂和认养两个环节。在小朋友正式认养之前,主持人为小朋友们讲授了宠物鱼的识别与饲养知识,这些都是小朋友们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点。

图片3

图片4

小鱼认养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相信他们会善待自己的宠物鱼,也会善待所有的小动物。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BUYNOW爱心行动:宠物小鱼认养计划
其它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本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