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兴业高实时性列车通信网关即将亮相第二期七贤荟“新芒发布”

时间:2019-09-11 14:13:02 来源:未知

9月20日,第二期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本次发布会将发布5款创新产品与技术,这些创新科技与传统产业融合演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活动将吸引30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300家投资机构精准对接。

专注自主研发 创新产品技术

大连海天兴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FPGA可编程逻辑技术的高实时性列车通信网关即将亮相本次“新芒发布”。海天兴业成立于2009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一直专注于轨道交通类列车通信网关和车辆嵌入式控制系统的自主研发和生产,专注于工业自动控制及现场总线等领域的自主科研和创新,致力于将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和理论应用于轨道交通类嵌入式控制系统和其他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现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交付、售后等业务于一身的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高品质铸就口碑 国内外广泛应用

基于FPGA可编程逻辑技术实现的高实时性列车通信网关,以逻辑设计动态改变硬件设置,以适应不同总线接口需求。其核心部件按功能划分为主控单元、报文分析单元、编码模块、译码模块、通信存储控制器等功能模块,主要实现过程数据、消息数据及监控数据的所有通讯功能,完全符合IEC-61375标准中通信网关的技术要求,可以灵活配置成1~5类设备。海天兴业所研发的通信网关可以满足列车运行中对于数据的高实时性要求,并根据列车网络总线的实际情况适应调整,以便提供最佳响应速度,为车厢内的各种智能车载设备之间的消息传输、资源共享等提供可靠通道。产品具有灵活定制、高集成度、强兼容性、低丢包率、短回复抖动、纳秒级处理时序等卓越品质。自2004年发布首款产品以来,一直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被海内外近百条高铁、地铁、轻轨等项目广泛应用。

海天兴业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拥有一支汇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卓越队伍,通过自主设计和研发,现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所服务的客户和项目已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解决方案在未来3-5年内有望覆盖全球市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海天兴业高实时性列车通信网关即将亮相第二期七贤荟“新芒发布”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百度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凤凰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