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橘子洲,中秋更美的——美的空调2019无风热跑赛长沙站开跑

时间:2019-09-13 17:04:02 来源:未知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再次到来, 2019美的空调无风热跑赛来到了湖南长沙,与广大跑步爱好者一起,跑出星城的活力与精彩。美的集团湖南商务中心总经理兼洗衣机长沙分中心总经理陈波、美的空调长沙分中心总经理尹宏笑等领导嘉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全家总动员,开启活力中秋假期

恰逢中秋团圆假期,为给广大长沙消费者提供中秋家庭出行好机会,本次活动以亲子跑的形式与大家见面。随着一个个家庭陆续进场签到,活动也逐渐进入正题,热情洋溢的拉拉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带动了整个现场的气氛。出发前由阳光帅气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赛前热身,比赛在发令枪声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近百组家庭组成,爸爸妈妈与小朋友们穿着统一的比赛服装,奔跑在景色秀丽的橘子洲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jpg

 

 3.jpg

 

除了考验毅力的健康跑,美的空调在主会场区域还设置了泡泡机、月饼DIY、三人四足等互动小游戏,为家长和小朋友带来阵阵欢声笑语,也为这个中秋小长假增添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4.jpg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美的空调不断发力体育营销


 6.jpg


作为美的空调体育圈层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风热跑赛系列活动已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成功举行,在传递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的同时,充分释放营销变革信号、品牌年轻因子,进一步让企业与市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消费距离越来越短。

移动互联网时代,30岁以下的群体长时间沉浸在社交网络环境,社会化营销是触达、影响这部分群体最直接的方式。美的空调不断调整市场策略,开启松圈跨界营销新局面,迎合了年轻群体消费观念和市场变化趋势,努力营造出品牌年轻化发展的全新形象和态势。


 8.jpg


从用户推销到用户营销、从顺应需求到引领需求,美的空调圈层化、社会化营销变革不仅实现自身重塑、蜕变,也将是对行业升级、消费市场的直接引导,为变革时期的家电市场打开新的视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相约橘子洲,中秋更美的——美的空调2019无风热跑赛长沙站开跑
凤凰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天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网易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