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为客户主动寻找理赔理由,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有温度

分享到:
 2020-04-09 15:01:04 来源: 阅读:-G0

4月2日,客户陈女士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 理赔迅速”的锦旗交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董东玲手上,以此对公司专业高效、温暖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一向体健的陈女士在2019年6月被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诊断为“骨髓增生异常症”,因先后辗转多家医院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就在陈女士及家人几近绝望的时候,突然想起一年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如同抓住一根救命稻草,陈女士拨打了公司的报案电话。一边是长长的医疗账单,一边是即将高考的儿子欠下的学费,理赔人员五进医院,在六份住院病历中一页页寻找符合保险条款的关键数据。经过理赔人员的努力,最终在几百页的病历中找到了符合重疾理赔的资料,公司快速处理,将90000元理赔款转至陈女士账户。

陈女士表示,千言万语都在这面锦旗上,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九万块理赔款对于他们这个家庭来说,犹如雪中送碳,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九万的理赔金对于一场疾病而言,可能不是很多,但可以让一个破碎的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将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负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文/李军腾)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