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复工防疫两手抓——富德生命湖南益阳中支科技推进复工

分享到:
 2020-04-09 17:16:03 来源: 阅读:-G0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心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科学防治,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新线上服务,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科技推动复工复产。

客户不见面,服务未间断。公司通过官网、E动生命、微信、云服务APP实现“线上运营”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投保、理赔、保全服务。一是微投保分享被保险人签名功能,通过微信分享签名,在家即可完成投保,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二是开通了24小时报案电话,7*24小时在线问诊, 对因新冠肺炎导致的疾病、伤残、全残、身故等,取消观察期限至,因新冠肺炎治疗的,零免赔额。三是E动生命APP还推出多项保全业务:犹豫期撤销服,支持客户退还至投保时原缴费账户,退费金额无限制;开通1万元以下线上生存保险金领取服务、失效保单复效服务、账户部分领功能等,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全面的线上服务体验。四是在营销渠道启用了“钉钉”会议直播平台、金牌团队学习平台,讲授金牌课程,组织学习线上经营方法。启动“银保云课”线上培训活动,通过线上每日一课、每日一学,强化技能、储备知识、提升技术。

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自2月10日复工以来,采用灵活办公,错峰出行方式,兼顾员工安全和工作开展,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和保障。(文/贺婧婷)


推荐阅读:科技创新产品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