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三星计划推出5830mAh电池

分享到:
 2020-09-27 12:04:17 来源: 阅读:-G0

7月31日信息,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三星正方案为在其中档智能机Galaxy A及其Galaxy M系列产品提升2款衍化型号,在其中一款很有可能根据Galaxy M20打造出,或取名为“Galaxy M20s”。

必然将充电电池保证较大!三星方案为M系列产品发布5830mAh充电电池

据了解,Galaxy M20s将配置容积为5830mAh的大充电电池,这促使Galaxy M20 5000mAh的充电电池大相径庭。据悉,M20s的型号规格为“SM-M207”,它所封裝的商品编码为“EB-BM207ABY”。假如5830mAh被设置为“额定值”容积,那麼该手机上电池电量乃至能做到6000mAh之上。

必然将充电电池保证较大!三星方案为M系列产品发布5830mAh充电电池

事实上,Galaxy M20致力于印尼等新兴经济体为之,而7月份也登录了日本当地,其显示屏尺寸为6.3英寸,选用Infinity V显示屏,配用Exynos 7885CPU,配置3GB运行内存 32/64GB储存,也有Type-C插口,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照相机上,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单摄,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双摄像头。更值一提的是,Galaxy M20电池电量达到5000mAh,可语音通话37钟头,聆听音乐101钟头。

必然将充电电池保证较大!三星方案为M系列产品发布5830mAh充电电池

殊不知,现阶段还不清楚三星将什么时候发布Galaxy M20s,但是能够 预料的是,三星可能锁住高度重视性价比高的顾客,为此来填补其在中低档部位的商品缺口,Galaxy M20s的市场价将会与Galaxy M20的1444元市场价进出并不大,翘首以待。

文中编写:项森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