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全面屏+前后双摄!金立S11

分享到:
 2020-10-25 12:56:10 来源: 阅读:-G0

这周日,金立新产品发布会将要在深圳市举办,最近几天相关新手机的信息也持续释放,今天早上,又一副有关新手机的宣传海报排出,而此次曝出的是S11系列的2款新手机。

全面屏手机 前后左右双摄像头!金立S11/S11S相机参数曝出

从今日公布的宣传海报看来,这款新手机都将采四摄设计方案,在其中S11外置为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组成,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清晰度,而S11S则选用了外置两千万 八百万清晰度与后置摄像头1600万 八百万清晰度的配搭,那样的配备主要参数可以说非常贴心,令人对其拍攝实际效果拥有更大的想像室内空间。

全面屏手机 前后左右双摄像头!金立S11/S11S相机参数曝出

而外型上,2款手机上均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而且选用了双夹层玻璃外壳及其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从宣传海报看来其整个设备一体化水平十分高,后背沒有一切不必要线框,晶莹透亮,长相应当层面应当能够安心。

金立S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与年青时尚潮流人群,而S11在承继老前辈的基本上再次破旧立新,集四摄、颜值爆表、全面屏手机于一身,一样是一台非常非常值得希望的新手机。这周日,S11和S11S将与别的6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一同出场现身,很感兴趣的盆友不必错过了大家的报导哦。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