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获评“四星级服务柜面”荣誉称号

分享到:
 2021-01-22 11:00:19 来源: 阅读:-G0

为更好的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全面落实柜面管理工作,塑造公司规范专业的柜面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特申请柜面服务标准化建设,并积极参加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星级柜面评审活动。

历时三个月,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近日评选结果揭晓,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荣获2020年湖南省人身险业“四星级服务柜面”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公司柜面建设的高标准,服务质量的高水平。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支自成立以来,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充分践行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公司经营中。公司也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以及差异化VIP尊享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

同时为了更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近年来,公司陆续推出微信理赔服务、移动理赔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充分体现出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为一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到公司体验标准化的客户服务!(文/彭晓芳)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