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举办 “康健达人讲健康”演讲比赛

分享到:
 2021-01-22 17:21:04 来源: 阅读:-G0

目前,2021年开门红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带动人人会讲产品,营造良好的开门红氛围,1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衡阳中支组织开展 “康健达人讲健康”演讲比赛,公司全体外勤伙伴参加,10余名公司VIP客户应邀全程观看。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的特别支持,演讲比赛从内容、形式及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选手们紧紧围绕“健康”主题分别上台演讲,大家准备充足,成竹在胸,观点明确,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屈政虎为最佳创意奖,颜甘露为最具感染力奖,周晶为最佳风采奖。

健康是人类永恒追求的主题,连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而保险就是守住幸福和财富的关键。李嘉诚曾说“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财富,其实我真正拥有的财富就是给自己和家人买了足够的人寿保险。”由此可见,保险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来说有多重要,只有未雨绸缪,提早做好保险规划,当风险发生时,才能守住来之不易的财富,守住美好幸福的生活。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激励衡阳中支全体外勤伙伴抓住时代发展的契机,为公司深化转型贡献力量。相信大家也将借此次演讲比赛的东风,将演讲比赛的各项精髓充分融入到今后的展业当中,奋斗正当时,决战开门红!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