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怀化中支开展2021年“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分享到:
 2021-01-22 17:22:04 来源: 阅读:-G0

为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自觉远离和打击非法集资,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怀化中支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安排员工走进当地人流量较大的湖天大桥桥头,以及临街商铺,向过往群众及商家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等,重点就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典型方法手段、危害、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对于高回报率的投资,事前要多商量、多考虑,以免事后埋怨,并提醒群众不贪图眼前利益,避免成为非法集资帮凶,且维权要理性需求要专业帮助。如果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构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金融秩序稳定。(文/唐晓菊)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