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益阳中支举办心连心志愿者协会2020年会及表彰大会

分享到:
 2021-01-22 16:45:05 来源: 阅读:-G0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2020年年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一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活动首先,由益阳中支总经理曹新春带来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致辞中,曹总对参加大会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座的所有志愿者及部分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保险是一个大爱的行业,我们在无数人的不理解不接受不认知的环境中前行,在客户危难之际送去急用的现金与满满的幸福感,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坚持一切以市场为中心,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并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回馈客户。

随后由协会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年会暨表彰大会的序幕。紧接着,协会会长龚年珍总结2020年协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情况。龚会长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志愿者服务活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志愿者服务活动一直没有停止,年内,协会组织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上百场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长15000多个小时,涌现出一大批思想觉悟高,非常有爱心的志愿者,成了益阳市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为6名荣获“益阳市五星级优秀志愿者”称号的优秀志愿者赞助了现金及物资奖励,会议最后,公司还为到场的志愿者及客户进行保险知识宣讲。

富德生命人寿扎根益阳已经13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籍籍无名到家喻户晓,特别是近两年来,各种大型活动都选择了在益阳中职场举办,这意味着公司被认可、被接受。作为协会成员的一分子,2020年度,公司回报社会的步履不停,先后走进了黄泥湖学校、桃江高桥镇罗溪村龙潭小学开展小海豚助学计划,暑假期间举办了防溺水自救知识讲座,7.8保险公众日举办了为高考学子送关怀活动,8月份又组织市一中学生《我是小小金融家》社会实践活动,还组织公司志愿者进社区、进医院,为抗疫一线送温暖、送保障,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公益无止境,爱心永相随。未来,公司将继续用服务、用真心、用行动让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再上一个新台阶,永远向前。(文/崔言甚)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