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生命理赔暖人心,极速赔付解心忧

分享到:
 2021-04-20 10:05:07 来源: 阅读:-G0

2021年3月16日,陈女士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支付的256960元理赔款,为了感谢公司的极速赔付,陈女士特写了一封感谢信致谢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3月,陈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入司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经过朋友的讲解及参加新人班培训后,让陈女士对保险有了新的认知,于入职当月,陈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同时为自己附加了百万医疗及住院医疗、意外门急诊等附加险,重疾保额20万,附加险保额高达200多万元,每年保费9565多元。

2020年12月初,陈女士反复胸痛,且痛感加重不见好转,于12月15日前往湖南安化县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检查结果并不理想,为不耽误治疗时间陈女士于次日转入益阳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一系列的检查,陈女士被诊断为冠心病、心肌梗死疾病,为了配合治疗陈女士遵从医嘱在医院进行了为期8天的住院治疗,病情于12月24日好转并办理了出院。

陈女士出院后前往我司柜面申请理赔。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陈女士的理赔资料于2021年3月16日准备齐全,因前期理赔人员已启动极速理赔调查,经审核,陈女士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范围,根据合同条款约定,我司当天将理赔款256960元支付到陈女士账户,同时还豁免了续期保费137020元。

每一份保单都是客户“爱与责任”的寄托,每一次理赔服务都是我们“信守承诺”的践行,保险宁可一日不用,但不可一日不备。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和意外的发生,但却可以送去关爱与温暖,发挥经济保障功能,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