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让足球滚一会世界杯精准分析,土耳其坐镇主场战弱旅,能否轻松拿下拉脱维亚?

分享到:
 2021-04-01 17:28:06 来源: 阅读:-G0

综合双方队伍的状态上来看,拉脱维亚与土耳其当中本身就存在着相当明显的实力差距,并且拉脱维亚近期表现相当低迷,在排名垫底的状态之下要想做客走访拿下胜利想必是十分困难。


【土耳其 世界杯精准分析】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在上一场世预赛的比赛当中对上挪威,最终凭借着图凡的梅开二度加上瑟云聚锦上添花,帮助球队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拿下,整体状态相当出色。

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当中并没有取得良好的表现,经过多场赛事之后他们也仅仅只拿下其中1场胜利,不过在本次来到世预赛的赛场上后,他们就以4-2的比分击败传统强队荷兰,一改此前的低迷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目前在小组当中2战全胜,并且期间内打入7球仅丢失2球,以6分积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名,加上本轮比赛他们将坐镇主场对上弱旅拉脱维亚,也为本场比赛注入了不小的信心。



【拉脱维亚 世界杯精准分析】

拉托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36位,他们在上一轮的世预赛当中做客走访荷兰队,对方博古伊斯在上半场就率先取得进球,德容在下半场再度破门,最终球队只能以0-2的比分吞下败仗,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仅仅只有23%的控球率,并且全场只有4次的射门,但却都没能成功射正,虽然说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场上表现尚可,但他们还是只能算是弱旅球队,明显有些力不从心。

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来到世预赛赛场上之后,先是负于黑山,紧接着又遭到荷兰给击败,目前球队以2战全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并且在小组内当中也同样有许多强队,若无法及时改正问题,前景恐怕十分不乐观。抠抠羊君625196 进门敲:N88

更多足球世界杯预测分析点击:土耳其vs拉脱维亚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https://iscore168.com/2022fifa-world-cup/match-202103302040.html

足球体育赛事请点击:让足球滚一会体育赛事

https://iscore168.com/



推荐阅读:甘肃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