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脑磷脂群助力宝宝强势出圈 “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燃爆长沙

分享到:
 2021-07-11 10:12:06 来源: 阅读:-G0

7月10日,“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长沙站活动闪耀举行。杨千嬅惊喜亮相,引长沙宝妈们强势围观,脑力小达人们以超群才艺燃爆舞台,现场氛围异常火热。

活动现场,惠氏铂臻携手贝贝熊联合发起“关注宝宝早期大脑发育,1岁补充脑磷脂群很关键”的倡议。惠氏铂臻作为中国脑发育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于婴幼儿大脑发育的研究,坚持以科学为基础,不断在产品上创新迭代,获得了用户以及市场的信赖与认可。此次“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IP合作,将推动惠氏铂臻品牌拉力与渠道推力协同并行,驱动品牌长效增长。

杨千嬅分享育儿经脑磷脂群助力宝宝学习力提升

当日,“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在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火热开启,惠氏铂臻品牌挚友杨千嬅重磅现身,星光熠熠。杨千嬅跟主持人大方分享,“大家知道我是惠氏铂臻的品牌挚友,但是一定猜不到我和惠氏铂臻的缘分是从哪里开始。其实我小时候就是喝惠氏铂臻长大的,那个时候惠氏铂臻叫S-26,当时还是红色的罐子。因此我对惠氏铂臻的亲切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

谈及育儿经,杨千嬅满脸笑意,“我和儿子Torres的相处比较像朋友,常和他做游戏,一起运动。同时,我也很关注他的营养问题,营养支持对于早期大脑发育和学习力的养成很重要。惠氏铂臻一直在传递‘抓住宝宝脑发育关键期’的理念,产品富含脑磷脂群和优量DHA,非常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是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依托瑞士脑认知实验室创新科技,脑磷脂群是提升脑连接程度的关键营养,有助于宝宝早期大脑发育。惠氏铂臻基于专利萃取技术富含脑磷脂群,采用阿尔卑斯高山牧场奶源,鲜奶一次入料,是一款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脑营养解决方案。

明星导师杨千嬅助阵互动小达人脑力秀燃爆舞台

此次长沙站“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品牌挚友杨千嬅不仅以明星导师身份空降,还带来了独家智慧出道秘笈——脑磷脂群协同DHA,AA等营养素,提升音乐记忆能力、动作协调度、色彩感知、语言能力等四大学习力,帮助宝宝脑力出众C位出道。

活动现场,运动小达人,动感十足街舞秀,瞬间嗨翻全场;音乐小达人,架子鼓演奏超级有范,独唱秀大展歌喉,妥妥音乐厂牌潜力股;艺术小达人,原创画作、惊艳嘉宾,俨然小小妙手丹青艺术家;摇滚小达人,燥热音乐炸翻舞台,人气直接爆棚,小小年纪已然巨星气势。小达人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导师杨千嬅的仔细点评和极大肯定,随后的智慧拼图环节更是将现场热度燃至最高点。

据悉,“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是惠氏铂臻首创的粉圈脑力IP,今年3月1日已在抖音平台上线。通过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萌系选秀,为宝宝提供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记录他们成长的高光时刻,最终选出宝宝届的“最强大脑”。

惠氏铂臻与贝贝熊合作再加码倡议关注宝宝脑发育关键期

同日,惠氏铂臻特邀母婴行业领先代表贝贝熊共同出席活动,一起观看脑力小达人们的趣味表演。

活动最后,品牌挚友杨千嬅见证惠氏铂臻联合战略合作伙伴贝贝熊共同发起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宝宝早期大脑发育,提升关键期的营养摄入。

惠氏营养品S-26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强表示,惠氏铂臻是专注婴幼儿脑发育的品牌,背靠百年惠氏,多年来深耕市场服务万千中国妈妈。作为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基于科技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这和贝贝熊的消费者服务理念是紧密契合的,充分立足于提供优质产品和精诚消费者服务。

贝贝熊湘赣分公司总经理杨艳表示,惠氏铂臻深受宝妈宝爸们的信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零售模式、新品发布、品质追溯等各方面都有着紧密互动。此次“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IP合作,惠氏铂臻与贝贝熊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正式开启品牌“IP+场景+体验”的营销新模式,聚力推动母婴行业产品创新升级。

未来,惠氏铂臻将携手贝贝熊在重点覆盖区域联合举办多场“惠氏铂臻小达人脑力秀”,积极传递“关注早期大脑发育理念”,帮助更多奶爸奶妈抓住宝宝脑发育关键期,用创新科技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