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暑假出游高峰,永和豆浆天然营养为你一路护航

分享到:
 2021-07-20 16:25:16 来源: 阅读:-G0

      进入盛夏7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旅游高峰,选择毕业游、亲子游的人数开始不断攀升。在欢乐而轻松的暑假时光里,和家人朋友一起游山玩水,不仅能增长知识陶冶情操,还能开阔视野锻炼身体,收获一段丰富多彩的旅程。不过外出旅游体力消耗较大,在热浪滚滚的夏季如何才能保持充足的体力和精力呢?

      首先,应保证均衡的饮食。旅途中可以多准备些方便携带的食物,比如坚果、燕麦、水果、面包等,及时补充能量与营养。其次,夏季出汗较多要勤喝水。烈日炎炎的三伏天,在户外待一会儿就会汗流浃背,使人体流失很多矿物质,因此除了矿泉水外,还应携带一些含有钙、磷、锌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低糖饮料,比如豆浆、牛奶、核桃乳等,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摄入丰富的营养物质。

      永和豆浆即冲即饮的经典系列豆浆粉和开盒即饮的利乐装豆浆豆乳等就非常适合旅游携带,其中富含了优质的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在自驾游或坐高铁汽车饮食不便时,冲泡一杯温热的永和豆浆,舒展胃部满足营养所需;在风景中流连累了渴了时,打开一盒利乐装永和豆浆,补足能量活力满满才能玩得更尽兴;在吃辛辣刺激的美食时,清甜爽滑的永和豆浆还能解辣去腻,带来双倍快乐。

      旅行畅饮永和豆浆,健康有保障

      夏季高温容易滋生细菌,外出旅游时在饮食上需要格外注意。永和豆浆作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在食品安全问题上一直严把质量关,将安全、健康、营养的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中,着力打造高品质的豆浆产品。现在历经39年的发展,永和豆浆凭借着精湛的制作工艺、卓越的品质信誉和行业影响力,已经成为了高品质、好口碑的代表,并先后荣获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赖。所以旅途中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永和豆浆的产品,健康品质有保障。

      精选大豆,成就天然营养

      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永和豆浆,成立39年一直严守质量标准,以匠心坚守成就了专业好豆浆。其营养丰富的豆浆粉甄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天然、饱满、绿色的大豆经过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脱腥去味、精细研磨、杀菌等16道精制工序,不仅保留了40%的大豆精华,也打造出了细腻香浓的口感。

      可以说,每一杯豆浆中都沉淀了永和的用心,饱含了生产人员的匠心。在暑假出游高峰,永和豆浆天然营养可以为你一路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