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邓伦空降兰州亮相海伦凯勒眼镜新品鉴赏会,现场人气太震撼!

分享到:
 2021-07-24 18:30:18 来源: 阅读:-G0

       7月23日,邓伦亮相兰州海伦凯勒眼镜大都会博物馆系列新品首发鉴赏会现场。实力小生邓伦一亮相就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海伦凯勒眼镜品牌创始人、公司总经理魏定涛先生携手品牌代言人邓伦在现场粉丝的见证下,成功首发“海伦凯勒x大都会博物馆联名”系列新品。向消费者们传达了优雅、时尚和匠心的设计理念以及坚持真我、创新突破的品牌主张,认真诠释海伦凯勒品牌精神。

       兰州“灯芯”花式应援,人气火爆,正能量满满

       邓伦在兰州的粉丝们积极参与海伦凯勒眼镜和科达眼镜组织的应援活动,“灯芯”们将上传的照片拼成邓伦的画像,这份满满心意的大礼呈现在了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正能量十足花式的打Call互动,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邓伦在照片画像上签名留念,并向在场的粉丝表示感谢,当作送给粉丝们的福利。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海伦凯勒还为“灯芯”们回馈了许多惊喜福利,最后以全场大合影完美收官。

       海伦凯勒x大都会博物馆联名系列新品首发

       海伦凯勒大都会博物馆系列新品,在海伦凯勒眼镜魏总,科达眼镜总经理金增敏先生,品牌代言人邓伦及现场粉丝的见证下揭开新品的神秘面纱。

       其中魏总讲述了新品的创作初衷及灵感来源。此次新品将兰州、北京、上海等充满文化气息的中国城市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吉祥物“埃及河马威廉”以及邓伦年轻帅气的形象结合起来,将中西文化、匠心以及时尚三种元素注入到新品的设计中,既展现了异域风情,又让大家看到了海伦凯勒眼镜不断突破创新丰富品牌的决心。此次大都会博物馆系列新品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群体对时尚及文化的追求探索。

       用心成就品牌力量,彰显大国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意味着坚守,意味着传承。海伦凯勒成立于2009年,十二年来,海伦凯勒品牌一直坚持上乘选材和精细工艺,坚持“优雅与时尚体验并存”的初心理念,用心设计和制作每一款眼镜产品,用心传承各项工艺。海伦凯勒眼镜在用心成就品牌力量的同时,也积极弘扬了大国工匠精神。

       在文化自信力不断提升的今天,东方美学正以推陈出新的姿态全面复兴,海伦凯勒眼镜正是以“芯之所向·镜享世界”主题来呼应我们大国文化的不朽精神,期待未来有更多更新、更好、更有寓意的匠心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