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源于心中的那份热爱,为湖南而战,为梦想而战!

分享到:
 2021-07-10 09:54:05 来源: 阅读:-G0

以满腔热血,为人生加冕。2021TGA夏季总决赛于7月9日至7月25日在“天府之国”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心举行;各省之间相互角逐,欲争高低,肩负家乡电竞梦想,为家乡荣誉而战。

夏日始来,拼创未来

2021TGA夏季总决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指导,腾讯电竞、TGA腾讯电竞赛事联、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协办,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川体在线作为支持单位,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为赛事指定服饰。

为期17天的2021TGA夏季总决赛包含了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和TGA赛事两个部分,涵盖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跑跑卡丁车、欢乐麻将、欢乐斗地主、FIFA足球世界、街霸对决等多品类项目。其中,经过24个省级代表队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大项目选拔赛中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6个省份的24支队伍晋级到了本次2021TGA夏季总决赛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饕餮盛宴。

我们能霸蛮,你们最好别筐瓢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湖南省队的态度海报,黄金色的背景色意蕴着城市色彩,背景色下的建筑剪影是城市的文化传承。大概生活在的人幸福感总是满满的,幸福是一种饱满的色彩,一如中国人最喜欢的传统黄金金色,正像是一颗熠熠生辉的金色明珠,怀揣在长沙的口袋里。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对湖南来说,它却是一个载满历史的地方,古镇、诗句、青瓦白墙间都带着一抹古韵。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在比赛中,湖南队一念既出,万山无阻。作为首批参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的12支强队之一,湖南人人生中最不缺少的就是比赛了,我们的斗志、我们的野心都将在比赛中激发出来。

电竞新纪元,湖南势崛起

TGA腾讯电竞赛事联合会是腾讯电竞旗下的电竞生态开放性合作组织;致力于全域电竞行业生态搭建,为更多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电竞体验和氛围,承担着行业拓新与人才培养的重要责任,始终坚持探索电竞行业的更多可能。

2021TGA夏季总决赛不仅为全力投入比赛的湖南队及其背后的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提供了跨地域交流的平台,更为湖南省的城市电竞生态圈发展带来更多可能。借助这一时机,TGA将进一步加强与以湖南为代表的地域化产业互联,助力湖南以及其他23个省市发展电竞线下新业态,打造差异化电竞城市名片,助力电竞产业与当地文化、科技、体育的深度融合,推动电竞产业的全国性辐射,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更为深远的影响。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