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4小时赔付高额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 赔款慰藉丧夫之痛

分享到:
 2021-07-21 11:54:06 来源: 阅读:-G0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快速完成一笔100万元的高额意外身故理赔,这是自中支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二起百万赔案,公司专业高效、主动暖心的理赔服务为不幸失去亲人的家庭快速兑现理赔承诺,让被保人吴先生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守护家人,延续爱和责任。

据了解,杨女士非常珍惜自己美满的家庭,也有很高的风险意识,想着自己有两个女儿在外地经商,不想给孩子们添负担,就为自己的丈夫吴先生在59岁时,于2020年11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桃源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4480元,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5月3日被保人吴先生乘坐亲戚的车子和邻居到温州去做事,途经温丽高速公路往温州市方向98公里100米附近时与一辆小车相撞,吴先生当场死亡,同行的人均受重伤抢救。当杨女士收到丈夫身故的消息后,顿时觉得天都要塌了,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人扼腕痛惜。

事故发生后,该保单的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与吴先生家属取得了联系,协助家属报案申请理赔、收集意外身故理赔材料、提交理赔申请。当公司接到报案后,常德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了专案小组,并安排理赔人员进行核实事故情况,开启理赔绿色通道。7月7日,被保人家属将所有齐全的资料递交至常德中支后,快速受理提交系统,仅仅4个小时,公司便做出同意赔付吴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650.96元的决定,这笔理赔金于当日赔付到账。

杨女士收到赔款后,含着热泪对工作人员说:“虽然什么都替代不了我的丈夫,但这笔保险金是他包含了对于两个女儿和家庭的爱,今后孩子们和家庭每个重要的日子都会使用这笔保险金,他始终都在,不曾离开,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跨越时空传递这份真爱!”

所谓意外风险是非主观意愿,不可预测和控制的风险。风险面前人人平等,居安思危、提前预防是应对危机的不二法则,保险正是这个作用和意义,在发生风险的时候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在关键时刻为出险的客户及其家属提供帮助,诚如雪中送炭。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你身边。(文/常德中支向思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