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湖南分公司开展第十届客服节活动

分享到:
 2021-10-18 11:41:07 来源: 阅读:-G0


10月14日,正值利安人寿第十届客服节期间,湖南分公司客服部在长沙市雨花区浦沅社区组织开展“风华十载,利安有安AI”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分公司客服部带领社区群众参与客服节利安健步行、利安知识竞赛、一张最美利安照片等活动。邀请到专业医师为社区群众做健康检查,与社区联合推广“电信防诈骗”APP使用,提高社区群众日常生活安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社区领导及群众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了提升公司知名度,建立了公司品牌形象。并与社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开展走进社区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2017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美好生活、利安相伴”的服务宗旨,至真至诚用心服务,先后获得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颁发的“爱心组织奖”、湖南省级官方媒体颁发的“诚信爱心企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扶贫先锋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历届客服节期间曾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壹元公益基金”、“幸福书屋”、“共筑警民鱼水情”、“橘子洲头公益行”、“湘潭莲城志愿者活动“、”常德公益马拉松活动”、“保险消费扶贫助农”等爱心公益活动广受社会好评。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秦乐平表示,我司将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为中心”温度服务,一直走在公益活动的前列,用实际行动服务于三湘大地。



湖南分公司必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诚信、合规、可靠、满意的保险服务,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践行企业担当。


推荐阅读:骆筱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