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友谊商店42周年店庆:福利加码、延时,助力零售市场回暖

分享到:
 2023-01-14 10:35:27 来源: 阅读:-G0

      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湖南经济火热开局,长沙烟火气回归,跨年热力值居高不下,话题不断。为积极响应全省扩大内需战略号召,为长沙零售市场的有序恢复、持续稳步发展添砖加瓦,友谊商店借助42周年店庆之际,欲加码打造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为星城人提供“超时”福利、优惠体验。


      年度实惠,薅羊毛正当时

      1月6日-1月12日是友谊商店42周年庆典,推出满3000送2680,满300送248,国际名品5倍积分,化妆品3倍积分,会员2倍积分。数百家高端名品联袂庆生,千万款潮流爆品全线参与。

      为了方便消费者购物,营业时间从早上9:30,一直持续到23:00。不仅营业时间延长了,活动仪式感与互动感也是让人倍感惊喜:通过朋友圈0.1元抢兰蔻尝星礼盒,到店再送200元化妆品消费券;两场主题为“FUN(4)肆(2)爱,就现在”抖音本地生活直播,团购券线上线下同步,助力星城消费者野性消费。

      “为确保康复中的星城人也不会错过福利时间,商场特别增添福利补贴,将店庆时间延长。”友谊商店相关负责人透露,应消费者需求,1月13日-1月15日推出首次店庆返场,抖音KOL、外国人也来薅羊毛,长沙网红博明汉父子在线倾情演绎新年礼物互换,引起百万网友讨论那些年在友谊商店买过的礼物。有网友称:“我的第一个酷狗书包就是长沙友谊商店买的,高一爸爸给我买的,还记得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眼光,满满回忆啊。”也有小姐姐说;“我的第一件羊毛衫是在这买的。”更有网友称:“长沙城里的富人商店”。


      岁寒已去,续写璀璨篇章

      “在‘阳康与坚守中,2023年茁壮揭幕了。”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元旦贺词时表示,“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做中国最优秀的零售商。”对此,集团将无惧继大疫后而来的新的市场变化与挑战,继续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加速促进管理提升,狠抓品牌引进,做好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服务工作,尤其重视对会员消费者的服务工作,坚持贯彻“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行胜于言,善于学习,乐于分享,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价值观。

      友谊商店作为长沙龙头百货,42年深耕细作,一度引领湖湘零售市场风向,商场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上、极致服务”的管理理念下,持续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赋能,续写璀璨篇章。“42年长路浩浩荡荡,带着热爱和憧憬,感受蓬勃与创新,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友阿集团总裁胡硕表示。红网时刻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向婉)。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