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5c只要1199!富士康官翻iPhone即将开卖

分享到:
 2020-09-27 04:10:15 来源: 阅读:-G0

【PConline 新闻资讯】正当性iPhone新旧置换的“坑人”价钱让任何人都寒心的情况下,富士康总算发布了这批二手iPhone的翻修价钱。可能是归功于非常低的市场价,促使富士康得出的二手翻修价钱也低得令人跌掉近视眼镜。16G的iPhone 5s/5c居然各自要是2099元/1199元,而iPhone 4s/4等型号就也是划算到痛哭。

5c要是1199!富士康官翻iPhone将要开售

二手翻修iPhone的市场销售价目表(16GB)

5c要是1199!富士康官翻iPhone将要开售

富连网截屏

据富士康“新旧置换”方案的责任人胡国辉表明,第一批历经翻修解决的二手iPhone将要在当月中下旬宣布开售。众多客户能够在飞虎乐购、富连网等互联网方式开展购(qiang)买(gou),现阶段全部型号规格都显示信息断货情况。另外,二手翻修iPhone的线下推广方式也将要在五月初铺平,有一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客户在当地门店内还可以购到二手iPhone了。

依照我之前的念头,这批新手机就算是给富士康开展翻修,也会根据iPhone的官方网渠道营销。但客观事实来看,iPhone好像仅仅把这批二手iPhone“转让”给了富士康,自身并不掺合“翻修iPhone”的销售管理流程。可是喜讯是,富士康依然出示二手翻修机器设备一年的质保期,因此 众多客户还可以安心得疯狂购物了。

推荐阅读:中国财视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