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威盛ARTiGOA820备受瞩目

分享到:
 2020-09-26 11:40:44 来源: 阅读:-G0

威盛于2月26日至28日现身Embedded World 2019。据统计,该展览会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是内嵌式管理体系业内关键的本年度盛典之一,也是全世界整体规划较大的内嵌式展览会。展示出数据与实体线全球的紧密结合。威盛在本次展览会中展现出一系列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法,包含威盛ARTiGO A820系统软件,该信息系统集成了Foghorn Lightning Edge智能系统和与Microsoft Azure云服务器的联接。变成此次展览会的一大新趋势。

威盛ARTiGO A820是一款超窄型无散热风扇公司物联网网关系统软件,具备强劲的数据连接挑选,配置双以太网接口及其可选择的髙速wifi网络控制模块,完成企业网络和云空间测算的灵便融合。

Embedded World 2019闪光点讲解,威盛ARTiGO A820备受关注!

关键特点以下:

·性能卓越1.0GHz NXP i.MX 6DualLite Cortex-A9 CPU

·超顺畅物联网网关系统软件

·丰富多彩的I/0联接挑选, 包括COM口, Digital I/O和USB2.0插口

·双以太网接口

·可选择的髙速wifi网络控制模块

Embedded World 2019闪光点讲解,威盛ARTiGO A820备受关注!

威盛ARTiGO A820具备功耗边缘计算作用的优点,丰富多彩的I/0联接挑选为环保监测和控制系统出示了多种多样集成化选择项。其1.0GHz NXP i.MX 6DualLite2核Cortex-A9 SoC应用FogHorn的深度学习手机软件可出示即时数据处理方法需要的特性,此软件能够积极监管自然环境个人行为,并在出现异常时向微软公司Azure云推送报警。

威盛ARTiGO A820具备智能化、实时监控系统、预测分析实际操作和云印射,使建筑行业主和技术人员可实时监控自然环境控制系统和系统软件,还可让其积极开展自身调节。比如,当早上溫度上升时,系统软件能够开启所联接的制冷和除湿机厂家,提升动能应用并利润最大化房屋建筑中的自然环境舒适感。

威盛ARTiGO A820出示一个提升Android 6.0 BSP 或Linux BSP (Kernel 3.14.28)专用工具模块,适用全部重要的板载硬件配置作用以加快开发设计、布署和简单化管理信息系统。可以合理减少项目成本。另外,ARTiGO A820也适用避免 崩溃的看门狗1计时器(WDT)。

Embedded World 2019闪光点讲解,威盛ARTiGO A820备受关注!

除开具备功耗边缘计算作用的优点以外,威盛ARTiGO A820还具备详细分析洞悉的工作能力。该商品可以迅速轻轻松松开展布署,在处理设备的实际操作层面,不用不断的意见反馈,清除了对云服务器的肯定联接可信性的要求。根据大幅度降低向外数据流分析,能够在计量检定网络服务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互联网负荷,解决延迟时间乃至网络带宽成本费。使即时管理人员获得提升或非常大水平上的自动化技术。另外,在预测分析机器设备常见故障层面,也可以减少检修成本费和降到最低关机時间,这在非常大水平上减少了经营成本。

从长久看来,根据ARTiGO A820搜集的数据信息可搭建更为宏伟的景象,出示深层次的剖析洞悉。威盛ARTiGO A820系统软件在建筑智能化行业运用普遍,关键包含:自然环境服务项目、公用事业、电力工程及其智能安防。在未来,该商品凭着靠谱的硬件开发,及其可以减少经营成本和功耗的品牌优势,终究会长期性变成建筑智能化布署的理想化解决方法。

有关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化内嵌式服务平台及解决方法领导干部生产商,着眼于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算法、自动驾驶、诊疗自动化技术及新型智慧城市层面运用。总公司坐落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开业区,并根据威盛经济全球化互联网合理布局,在国外、欧州及亚洲地区的新科技关键地区开设了子公司。顾客群包含全世界各种领跑新科技、电信网、电子器件消費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