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分享到:
 2021-01-24 08:05:18 来源: 阅读:-G0

三星Galaxy Note9刚刚发布不久,貌似国内部分小伙伴已经把它收入囊中,还没捂热吧?真是羡慕嫉妒恨,没有抢到首销机型的我,翻遍了各大评测媒体关于Note9的评测,除了国内还有国外的媒体,都对Note*价很高。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来自国外bgr和C-net媒体对Note9的评价。

【BGR】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虽然Galaxy Note 9相对于其前一代的改进并没有像一些三星粉丝所希望的那样华丽,但不可否认的是,Note 9确实是一次真正的升级。更大的存储空间,更快的CPU,更智能的笔,也许最重要的是更大的电池。每当消费者被问及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最需要的功能时,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总是排在前列。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BGR评论称,Galaxy Note 9的电池寿命是他测试过的所有安卓旗舰手机中最好的。为了不让你觉得他有点夸大其词,我们收集了几个全面的电池寿命测试,展示了Note 9的4000毫安电池是多么令人印象深刻。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点击本条信息直达原文)

通过对比iPhone X和华为P20 Pro(4000mAh),Note9续航更加优秀。

并且,通过视频演示在iPhone X电量全部耗尽的时候,三星Galaxy Note9还有32%的电量。

【C-net】

三星Galaxy Note9其大容量电池及大容量存储空间,以及S Pen远程遥控功能来说,Note9无疑是市面上最好的产品,除了价格略高以及指纹识别模块距离摄像头模组太近之外。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个人以为C-net从整体评价相当可观,除了以上两点缺点之外,C-net还支出AI镜头效果很不错但识别稍微有些慢(尚可接受);S Pen自带息屏提醒以及远程遥控无疑是最大两点,也是三星独树一帜的"神来之笔",只不过在白色背景书写时看上去不太清楚。

最后,主持人总结Note9虽然价格略高,但从AI摄像头,电池,S Pen以及优秀的功能上来说,Note9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文章来源:三星盖乐世社区(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唯一官方粉丝平台。提供三星手机粉丝玩机技巧、精彩活动、产品试用、资源下载(游戏、软件、ROM)和官方售后答疑等众多福利。)

本文作者:妈妈再抽我一次

厉害了Note9 外媒评选它为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

推荐阅读:华南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