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iPhone SE即将发售 昆明苹果授权店31日与官网同发!

分享到:
 2021-01-23 04:58:42 来源: 阅读:-G0

3月22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于美国加州总部召开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SE。这部被称为最高性价比的4寸屏手机,将于3月24日在苹果官网开始预订,昆明实体店的开售时间为3月31日。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价格,16GB版本售价为3288元,64GB售价为4088元。

官网: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

即将上市的iPhoneSE除边框弧线略有不同外,外表看起来和iPhone 5s几乎一模一样,但性能却与iPhone6s并无二致。在颜色方面,除了金、银、灰三色外,还加入了iPhone 6s那样的玫瑰金色,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镜面。

此次发布的iPhone SE具有16GB和 64GB两个存储型号。新品的价格走亲民路线,堪称上市价格最便宜的iPhone。

“iPhone SE跟iPhone 5s一模一样,会不会是翻新机呢?”对于网友的质疑,苹果中国官网客服人员介绍,iPhone S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全新机型,绝对不是翻新机,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实体店:31日开售 金色或最先到货

昨日,苏宁易购、苹果百大授权店、苹果金鹰授权店、三九手机网给出的iPhone SE售价与苹果官网报价一致。在三九手机网预约购买后,购机时可以减免20元。

苏宁易购小西门店的苹果销售人员介绍:“iPhone SE目前暂不接受预订。按照往常经验,3月31日最先到货的应该是金色,其他三个颜色不能确定是否有货。”

苹果百大授权店至今已有10多名顾客到店填写了预订信息。销售人员称:“早在iPhone SE发布前,就已经有顾客到店咨询了,他们大多都认为iPhone SE功能强大,价格优惠,机身小巧便于携带。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新机到店时间,按照往常经验,会在3月31日与官网同步发售。”

以旧换新: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

除了超高的性价比外,iPhone SE还支持以旧换新服务,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

苹果中国官网客服人员介绍,顾客可以用现有的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Plus参与以旧换新服务,参与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方式为现场获得折抵优惠。顾客可带上现有iPhone前往 Apple Store直营店,经过店内工程师现场评估后,即可通过折抵优惠购买iPhone SE。第二种方式为在线评估。顾客可以拨打苹果官网热线,请客服人员帮助在线评估;也可以直接通过苹果官网进入苹果第三方合作伙伴“爱锋派”的回收网站,采取邮费到付的形式将设备邮寄至爱锋派,技术人员会将估价告知给顾客,如果顾客满意,爱锋派就会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抵扣款项直接转到顾客的银行账户,抵扣款最高可达2500元。(都市时报 记者李祉诺)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