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卢伟冰回应:华为是“低价”战略的榜样,399元的手机销量第一

分享到:
 2020-08-13 09:19:27 来源: 阅读:-G0

众所周知小米首次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一款机型是旗舰机,小米1在当时的智能手机中,配置绝对是一流的,而且miui系统也赢得非常好的口碑。但是小米并没有把价格抬到五六千元,而是1999元,正是因为拥有发烧级别的硬件软件以及价格,小米仅用了三年就成为世界第三,国产智能手机进行了大洗牌。1999元这个起售价一直坚持到小米5,由于小米要进入高端市场,因此极致性价比这条路让Redmi去走,最新的Redmi K30 5G版起售价1999元,震撼整个发布会现场。

卢伟冰回应:华为是“低价”战略的榜样,399元的手机销量第一


但小米高性价比路线被很多人认可的同时也被一些人吐槽,称低价不利于手机行业的发展,然而雷军却说正是因为小米手机,国产手机才有如此大的进步。也有网友表示小米手机配置高价格低却被吐槽,说是动了某国产手机厂商的蛋糕。最近有一位疑似水军的网友称“像小米这种公司能拥有大量的粉丝说明文化和结构出了问题……,低价理念就是吴国”。随后这名网友的历史评论被扒出,几乎全是黑小米手机,完全坐实其是某厂商的专业“黑子”。

卢伟冰回应:华为是“低价”战略的榜样,399元的手机销量第一


当天Redmi手机总裁卢伟冰就发长文回应这名专业“黑子”,第一是说通信小熊猫的脑袋出了问题,第二举例出多个全球顶级巨头均依靠低价占领市场,第三说小米公司工资很高,第四引用任正非的话,证明华为才是国内真正“低价”战略的榜样,399元的手机销量最高,最后吐槽这名“黑子”文化低。从卢伟冰回应的长文来看,并没有使用或许激的语言,但却直接很直观的进行嘲讽。

卢伟冰回应:华为是“低价”战略的榜样,399元的手机销量第一


最近红米和荣耀不断地互撕,这次是从荣耀V30发布会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对于小米手机低价“吴国”的说法,很多人都坚持站在小米这边,毕竟几乎所有人都喜欢物美价廉,这也就是为何iPhone11降价后在国内销量暴涨的原因,其实不仅是iPhone,几乎所有手机厂商进行清仓处理时,这时候的销量往往会再次爆发,因此低价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那么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