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脱胎于OPPO的品牌Realme将发新机:首发HelioP

分享到:
 2020-09-26 06:29:09 来源: 阅读:-G0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官方网早已明确,OPPO主打产品知名品牌Realme将于11月18号发布手机最新款:Realme U1。

依照国际惯例,在新机上市以前,自然会迈入一大波曝料,下边宣布进到主题风格。

传言,Realme U1可能先发MTKHelio P70CPU,最新动态显示信息,其还将选用水珠全面屏手机,显示屏尺寸为6.3英寸,IPS材料,屏幕分辨率为FullHD (2340 x 1080),表层遮盖黑猩猩3代夹层玻璃。


源自于OPPO的知名品牌Realme将发新手机:先发Helio P70



别的配备层面,Realme U1适用3GB/4gB RAM 32GB/64GB的存储组成挑选,适用储存卡扩展,内嵌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不兼容快速充电,电池充电功率达为规范10W(9V/2A),运作Android 8.1 Oreo系统软件。

依据先前的加热宣传海报,Realme U1将主推照相,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f / 2.2焦距,副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f / 2.4光圈景深监控摄像头,外置摄像镜头选用小米MIX 3相同的sonyIMX576感应器,清晰度达2500万、f / 2.0焦距监控摄像头。


源自于OPPO的知名品牌Realme将发新手机:先发Helio P70



设计方案上,Realme U1和现阶段流行的手机上沒有很大差别,水珠全面屏手机才来非常好的感观感受,后盖板沒有配置时下时兴的颜色渐变,估测选用的是夹层玻璃后盖板,反面双摄像头选用“交通信号灯”合理布局,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源自于OPPO的知名品牌Realme将发新手机:先发Helio P70



Realme知名品牌主推国外手机行业,先前其早已有2款手机上Realme 2 Pro和Realme C1在印尼、印尼、新加坡销售市场发售,商品深受五星好评,短期内内早已获得了300多万元客户。

Realme U1则可能在新德里先发,且其還是amazon独家代理商品,到时候也将由印度亚马逊开售。其最有诱惑力之一是配用MTKP70CPU,其选用台积电12nm制造加工工艺,4个2.2GBHz A73大核和4个2GHz A53关键组成CPU架构,GPU为ARM Mail-G72 MP3,可以产生非常好的系统软件实际操作感受。

自然这款型号应当不容易在中国发售,但到时候OPPO也许会发布相近型号。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