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定格新尊心系天下三星W2016手机发布

分享到:
 2020-09-26 10:37:38 来源: 阅读:-G0

【机锋新闻资讯】11月20日夜间,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电子举行了数万人经营规模的“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公布暨公益基金起动演奏会”。北京市交响乐队和著名指挥家谭利华老先生全力以赴助战,也有男高音演唱家戴玉强和莫华伦、华语歌手小天之后张靓颖做为演出特邀嘉宾。

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

心系天下知名品牌系列产品迄今已发布八代商品,每一代商品都借助非凡高新科技与时俱进,在质量上力臻极致,自始至终以高贵设计方案、最前沿加工工艺和超前的配备,呈现稀有风采,领驭高档销售市场。

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

三星电子大中华地区移动通信技术业务部首席总裁赵瑞老先生

W2016延承了“心系天下”低调奢华的一贯特点,更根据夹层玻璃金属材料设计方案为手机上授予大量设计灵感情调。W2016內外共配置二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配用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有着3GB RAM系统内存和64GB的手机上储存空间。

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

三星W2016公布

W2016内嵌智能管理器,可以立即清除储存空间并对內容信息内容开展全天二十四小时的严实维护;而暖心的键盘快捷键设计方案,则让客户可随便方便快捷地随时随地起动语音通话、语音录制或别的各种程序运行。除此之外,W2016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极速电池充电。除开一流的硬件配置特性以外,心系天下W2016还将为客户相赠由中国电信网与三星相互打造出的专享VIP定制服务。

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

据统计,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上的问世,全是对扶危济贫公益性个人行为的贯彻。二零零九年,心系天下W799捐赠希望小学新项目是心系天下公益性个人行为的起始点;二零一零年,心系天下W899捐建“母亲水窖”,处理贫苦干旱气候的人和动物饮用水难题;二零一一年,心系天下W999捐助“爱之光”,关怀白內障病人;二0一二年,心系天下W2013携手并肩成龙基金会,赴云南省彝良地震受灾地区开展捐赠;二零一三年,心系天下W2014捐赠雅安地震受灾地区,呼吁关心灾后重建内心援助;二零一四年,心系天下W2015捐赠江西省植树造林老年人漆有朋,提倡“翠绿色梦强国梦”。

停留新尊 心系天下三星W2016新品发布

二零一五年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三星电子,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构架下开设重点爱心公益股票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关键朝向贫苦青少年儿童进行助学金兴教有关公益活动,着眼于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并为此为服务平台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提倡“为大量小孩筑梦”。希望工程不但是青基会的大牌明星新项目,也是心系天下公益性路的起始点。阔别六年而创立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既最能体现扶危济贫的义务承传,也最能体现中国电信网与三星电子做为企业社会责任一以贯之的担当意识,针对心系天下的知名品牌公益慈善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