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分享到:
 2021-01-21 06:33:31 来源: 阅读:-G0

说起美图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一提起它大家大概首先就会想到拍照,在手机行业,它是个特殊的存在,旗下手机不仅拍照性能卓越,它的外观设计也特别唯美、独具特色,尤其是其定制限量版手机更是美得让人惊叹,其中最让我心仪的是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款和美图T9 “颐和园”限量版这两款手机,前者让我少女心炸裂,满满童年回忆,它以日本漫画中的经典形象“美少女战士”为设计灵感的 ,后一款则显然更受文艺女神偏爱,它蕴含古典美,彰显时尚国风特色。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浓浓的少女心极具辨识度

先来说说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这就是一款专为女生定制的手机,不得不说美图确实善于把握女性的心理,不管是风格独特的机身,还是唯美的月光自拍杆,就连小小的手机壳都扎上了蝴蝶结看起来美美哒,尤其月光自拍杆就如女神手里的权杖设计得美轮美奂,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已经是美图美少女战士系列的第三代,这次新机的主题是“月光之梦”,不仅手机后壳采用了白色,礼盒中还配了月光自拍杆、月棱镜补光灯等,均与月光主题相扣。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外观设计方面,首次使用全息幻彩底纹搭配曲面玻璃,在光线折射下闪耀出淡淡的五彩石光芒,似真似幻,更有金色水冰月剪影跃然眼前,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采用5.88英寸18.7:9全面屏,在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还是可圈可点的,内置4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2900mAh,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值得一提的是美图T9美少女限量版定制了全新设计的美少女战士主题UI,在界面融入水冰月、露娜等经典动画人形象,与机身相得益彰,与手机制每一次互动,仿佛都在与美少女战士一起探险。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手机后盖为幻彩白配色,能折射出彩虹色光带,可以说是“五颜六色的白”了。主元素是月野兔坐在月亮之上的剪影,在不同角度光线下能呈现暗色或亮金色,结合摄像头周边独有的巴黎钉纹,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拍照历来是美图手机的强项,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相机方面依然强势,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1200万+500万双摄,搭配月光自拍杆使用,带来如梦似幻的自拍效果,让用户发现更美的自己。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配件方面月光自拍杆是对动画中的星月棒的高度还原,特别吸引人,它内置蓝牙连接,不仅伸缩顺滑自如,权杖顶部的月亮带来360°温柔补光。每一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这款手机适合拥有少女心的任何年龄阶段女性。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文艺女神最爱: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

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是一款颇具古典美,彰显时尚国风特色的手机产品,古朴而芬芳,仿佛从宫廷里走出的女子,散发着文艺气息,作为颐和园与美图手机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中国古典园林集大成者颐和园与美图的携手是古典与科技的巧秒碰撞,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机身颜色为黛绿与碧绿,缀以朱砂,宛若一幅古典山水画,背壳采用纳米光刻显影工艺,雕以海水江崖纹饰,辨识度极高。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礼盒外包装为江崖鸾凤主题礼盒,手机外观为江崖鸾凤,国风韵味十足,此外还配有江崖鸾凤设计风格的手机保护壳、补光灯,以及专属收藏证书,它将古典国风演绎出了新的时尚,展现出了中国古典艺术的大气之美。

两款美图T9系列限量版手机别具特色,吸引人的不只是拍照

在配置方面,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也比较强悍,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6.0英寸18:9显示屏,还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存方面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100mAh。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在优美的外观烘托下,依然是款主打美颜拍照的手机,在相机的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加前置1200万+500万双摄,加入了全新的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你的身材比例,实现更全面的人像美化,让用户通过镜头发现更美的自己,这款手机更适合偏爱古典风的任何年龄段女性使用。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