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520周年庆闹翻天 PPTV聚力手机敞开售卖疯抢!

分享到:
 2021-01-22 07:56:49 来源: 阅读:-G0

520网络情人节的到来引起的高涨情绪持续不下,但是比情人节更高的是人们买手机、换手机的热情,国内众多品牌都开始准备更大力度的活动,消费者也能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买到手软。而对于PPTV聚力手机来说,恰逢519战略发布会与5月20日11周年庆两件大事,还有“情人节”这么明晃晃的字眼,相信很多小情侣们都打算在这段时间里买一对情侣手机秀秀恩爱,左一句“我爱你”,右一句“嫁给我”....两个人依偎在一起拿着手机看看电视剧,这场面想想就觉得很温馨。那么在这个当口上,重磅的优惠活动就更吸引人。目前旗下两款产品PP·King7与King7S优惠继续,敞开售卖人气火爆。

针对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拿手机看电影、看电视剧这个习惯,PPTV聚力手机从“看电影”这个角度入手,6吋2K大屏非常震撼,开阔的视野和细腻的画面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加上联发科X10处理器、3GB内存、32GB闪存与最高扩展128GB的空间,PPTV聚力手机显得性能十足。加上PPTV聚力的海量互联网视频资源,看电影追剧也是非常简单。最近人气爆棚的热剧《执念师》、《柠檬初上》、《欢乐颂》全盘收录,或者也可以点播经典老片怀旧一下,海量资源尽情享受。

针对活动的种种细节,PPTV聚力手机负责人党毅给出了明确的解释:“埋头赚钱肯定是不明智的,智能手机这个行业是完全的开放竞争,不仅要跟竞争对手们打擂台,用户这里还是最重要的。产品好坏是一方面,给用户的回馈是另一方面。PPTV聚力手机在硬件上已经很有优势,体验上也以移动观影为核心,这是其他品牌都不具备的。那么在‘感恩’这个问题上,用户很长时间以来给我们支持与厚爱,特别是在520这个档口上我们必然要拿出很大的诚意来感谢用户。最低千元就能买到PPTV聚力手机,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很大的实惠,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价值的传递”。

在价格上让利的同时,PPTV聚力手机针对每位购机的用户还送出价值360元、为期12个月的SVIP会员,各种大片免费看,更加凸显了超高的性价比。如果前段时间的预售活动没来得及参与也没关系,一直到22日晚24点两款产品都会敞开销售,并能享受“30天免息”、“3期、6期、12期”的苏宁任性付,在苏宁易购线上与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都可以购买。那么,现在距离优惠活动仅剩3天了,还不赶快借着机会任性嗨起来?

编辑:文文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