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业环境”董事长李民做客《信用中国》

时间:2019-11-13 18:13:05 来源:未知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环境和空气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人们就算待在室内也会遭受到不良空气的侵入。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室内空气的健康问题,并通过安装新风系统来改善空气质量,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但是,传统的新风系统在重雾霾和极端气候等条件下仍无法全面解决室内空气问题,不能保证人们对新鲜空气的需求。面对这些问题,企业该如何寻求突破,研发新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使用新风系统?

 李民1.png

李民,现任湖南美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医疗及流行病学研究工作近十年,对空气质量与人体生理病理的关系有着深刻研究。以此为基础,李民提出“三维度空气质量理论”,并打造了“溪风”品牌人工智能新风系统。

湖南美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年创立的一家环境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环保节能、新风产品、幼儿园空气设备、人工智能控制系统等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系统集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建立有大型产品研发中心和产品检测实验室,并在长沙、温州建立了产品生产基地。首创了代表室内空气全面质量观的“三维度空气理论”,专注于室内空气安全和室内空气环境的改善,颠覆以往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给消费者带来的错误理念,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理念和技术的室内生态空气系统。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民向节目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目前,公司以智能控制、动态检测、精准传感、平衡优化的人工智能控制系统为技术路线,以专利技术为依托,以自主研发为先导,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新风系统。从公司创立的第一天开始,李民就秉承着以全面改善室内居住空气环境为己任的理念,专注于室内空气安全和室内空气环境的改善,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技术的室内生态空气系统。

目前,企业荣获了“中国环保行业最佳示范企业”、“湖南省高新科技企业”、“湖南省顾客满意品牌”、“湖南省质量服务百强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荣誉。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功独立申请专利13项,申报发明专利2项。公司与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建立了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并与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节目的最后,李民总结道,未来美业科技将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坚守质量诚信,保障质量安全,强化诚信意识、质量意识,切实建立健全售后服务制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室内空气健康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空气质量需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湖南美业环境”董事长李民做客《信用中国》
天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本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其它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南在线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