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2019常德市跆拳道冬令营圆满结束

分享到:
 2019-12-30 16:27:10 来源: 阅读:1G0

2019年12月27日,历时七天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常德市跆拳道冬令营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60余名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参加学习了本次冬令营活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常德市跆拳道冬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由湖南岠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2019年常德市跆拳道冬令营是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实施工作的通知》(体青字〔2018〕133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体育技能,完善新时期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体系,决定开展的青少年冬令营活动。本次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引领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新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开展,是适应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青少年校园体育活动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艺术健身运动有序开展,丰富青少年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常德跆拳道冬令营活动是一项普及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的重要机会,通过举办冬夏令营活动,深入推进体教结合,吸引更多的学校、家庭、青少年关注,将为常德地区青少年体育发展增加新动能。


通过七天的冬令营训练,60名冬令营学员均取得了冬令营的结营证书,并且基本掌握了跆拳道这一项体育技能,希望他们日后多加练习,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逐步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