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2019长沙测试行业年会暨年度突出贡献者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分享到:
 2019-12-30 16:54:03 来源: 阅读:1G0

2019长沙测试行业年会暨年度突出贡献者颁奖典礼即将于1月5日10:00在长沙瑞衡美爵酒店6楼纽约厅精彩开启,主办方Testner长沙测试圈创始人李军武告诉我们: 年会,一年举行一次的聚会,是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在此2020鼠年到来之际,长沙Testner发起『2020 湘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测试圈』为主题的年会,激扬士气,制造快乐能量,营造组织气氛、深化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畅聊第二年的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

回顾2019年,我们长沙的移动互联网取得巨大的发展,这得益于当地营商环境的重视与对新兴产业的扶持,也得益于广大在湘建设的行业精英,举办行业年会,让这些精英能有家的感觉,也必将吸引更多在外的软件测试精英们回湘建设。

2019年湖南长沙测试行业取得了显著的发展,这离不开包括个人与团体的行业贡献者的付出,经过长沙测试同仁的推荐或者自荐,提名了其中较为突出的贡献者代表,并将在2020年1月5日由Testner举办的2019年长沙测试圈年会上进行隆重的颁奖庆祝。

2019年,在深信服、兴盛优选、拓维等骨干企业推动下,我们本土软件测试人才数量与质量都有了明显效果,以Testner为代表的测试行业组织为长沙地区的测试技术交流与行业规范起到显著的牵引作用,以湖南新梦想IT教育为代表的“放心靠谱”企业为长沙地区本土测试人才培养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以阿博茨科技等企业所打造的AI+RPA平台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也将是长沙本地企业负责人向技术要效益下一个重要考虑方向。

大会主办方Testner透露,年会现场将是真正的精英云集,Testner测试圈创始人曾永洪(Sea)、湖南新梦想IT教育品牌创始人彭立、TestOps布道者左茜(Mango)、御家汇测试负责人胡立兵、电商与银行业务测试精英陶应、湖南星富通科技测试负责人谢波、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彭佳等将莅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的深度交流互动,为大家的职业发展与技术求知探索捷径。

此外,主办方特邀行业明星湖南新梦想IT教育品牌刘庆军分享《IT工程师职场心路历程与高薪之路》、特邀深信服科技长沙测试负责人王维为大家分享:《老王聊测试(第一季)之十年测试感悟》,相信他们真诚又专业的分享,将为在场的同仁2020年个人与企业规划产生新的火花。他们将带你一起今享最前沿的测试技术,让你受益匪浅;讨论如何进入长沙的黑马互联网企业,与一流的测试技术大咖成为同事;探讨今后的五到十年年软件测试职场发展方向,让你更清晰自己的定位与发展;消除你内心的孤独,与一帮人一起为长沙的高新产业发展共同奋斗。

此次大会报名参会截止到2020年1月3日,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报名: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