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母爱伟大 保险护爱——记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孕妈理赔

分享到:
 2020-05-29 17:00:05 来源: 阅读:-G0

2018年3月,吕女士通过自己的姨妈引荐,成为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长沙中支一名保险代理人。通过学习与了解,吕女士的保险意识明显增强,并为自己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产品。

2020年1月,吕女士发现自己有身孕,新生命的到来本应是全家最喜悦、最值得期待的事,但怀孕15周时,吕女士产检时不幸被医院检查出患有右卵巢畸形瘤。由于非常渴望新生命的到来,她坚持要求保胎,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吕女士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8日在湘雅二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住院治疗。

住院当天,吕女士想起两年前购买的保险,于是拨通了95535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长沙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随即安排理赔人员介入调查,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2020年5月8日,理赔人员接到吕女士提出理赔的申请,考虑到吕女士的特殊情况理赔人员于当天上午上客户家中探望,收集吕女士的理赔资料并协助其完善理赔申请资料。2020年5月8日下午,经调查审核,吕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按照合同约定,于当天就完成了160995元保险金的给付工作。

吕女士在身体出现严重疾病的情况下,仍旧选择继续妊娠,延续新生命,母爱伟大,女性因为母亲这个名称,不是超人却变得无所不能,我们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富德生命保险愿用保险为爱护航,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文/王红梅)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