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湘潭中支极速理赔又豁免,信守承诺获点赞

分享到:
 2020-05-27 20:00:22 来源: 阅读:-G0

保险意识较强的刘女士经朋友介绍,先后为丈夫李先生投保了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

今年2月,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洗漱休息,但突发头痛并伴随呕吐让李先生非常难受,且症状持续不断。随后,李先生被家人送至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治,没想到被确诊为“脑内动脉瘤导致颅内出血”,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南湘潭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并多次往返医院进行调查核实,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

5月22日,刘女士陪同丈夫带齐资料向公司正式提出理赔申请,工作人员快速受理,并依照合同约定,将28760元的理赔款汇入客户指定账户。此外,公司还豁免了李先生后期18年的保险费近9万元,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的刘女士,得知公司豁免后期保险费时很感激,并由衷的感叹:“人生匆匆数十年,当疾病来临时谁也无法招架得住,在这巨大的经济压力下,难免会有崩溃的时候,感谢你们,并感激你们!”

风险无处不在,明天和风险哪个先到,我们根本无法把握,所以及早做好准备有利于我们能从容面对风险的来临。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湘潭中支马天妹、黄娟)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