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附加险先行理赔,富德生命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分享到:
 2020-05-20 18:08:05 来源: 阅读:-G0

5月13日,来自湖南娄底的王先生收到一纸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给他的理赔决定通知书。说它普通,是因为理赔工作是该公司客户服务的一部分,只是一个简单的审核、调查、确认及给付的过程。说它不普通,是因为4万元的理赔款某种程度上缓解了王先生一家经济的燃眉之急。

2014年3月,王先生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4万元。2019年3月,王先生在做淋巴切除术时,被发现左肺部有肿物,经过一系列检查后王先生选择了吃药治疗。今年1月,王先生因胸部疼痛难忍,通过穿刺检查,被确诊为“肺癌”。

经过一段时间的化疗后,5月12日,王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娄底中支提交理赔申请。在接到王先生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公司快速审理,并依据条款约定,于次日完成了保险金4万元的给付工作。

一般来说,主险搭建了一个保险框架,而附加险可是让这个框架更为充实。附加险种辅助实现一些必要的但非核心性的保障功能。比如,单纯寿险产品以保障人的生命为主要责任,如果保户住院或者产生其他医疗费用,则不在保障范围之内。此时保户有两种方法得到医疗保障:一是购买健康险,这类产品一般保障力度大,费用也高,适合经济方面较宽裕的人;对于经济能力一般的人,附加险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保户可用较少的费用,有选择性地购买所需保障。

专家建议:随着行业的发展,附加险的功能将越来越多,很多个性化的商品需求也将以附加险的形式来实现。客户在投保时,请务必一定要向业务员仔细询问,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文/娄底中支)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