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快速理赔六万元

分享到:
 2020-05-20 18:10:05 来源: 阅读:-G0

来自隆回的罗先生于2016年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6万元。

万事难料,2020年1月27日,罗先生因纳差、干呕1周,并伴随其他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被确诊为“终末期肾病”。在住院治疗十几天后,罗先生出院回家休养,并配合医院每周二次的血液透析治疗。

“终末期肾病”——俗称“尿毒症”,血液透析是尿毒症者维持生命的一种方式,其过程漫长,费用较高。高昂的医疗费对于在家务农的罗先生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正在一筹莫展之时,罗先生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在富德生命邵阳中支购买的保险,这让他在绝望之中看到一线生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赶往罗先生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对该案进行调查核实,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2020年5月11日,罗先生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并提供完整理赔资料,富德生命邵阳中支公司仅用一天的时间,按照保险合同条款约定,将6万元理赔款悉数转入罗先生的账户。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想要抓住的美好事物太多,在快时代的工作生活中更应该关注健康,用健康的身体欣赏人生沿途的风景。富德生命人寿分红型主险搭配重疾型附加险的组合为您提供最安心的保障。(文/王小林)

推荐阅读:品秀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