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高效理赔21万元蔚籍家属

分享到:
 2020-05-18 18:14:10 来源: 阅读:-G0

家住湖南省长沙县果园镇的粟女士,于2019年5月在朋友的引荐下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长沙本部的一名业务经理。经过不断学习和了解,粟女士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并为自己及家人配置了足额的保险产品。

4月24日傍晚,粟女士因身体不适在家中休息,直到当天晚上8点多,其爱人发现粟女士躺在厕所地上,毫无反应,当即拨打了120。遗憾的是,等到医生来到家中检查后,粟女士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医生结论为“急性心梗”死亡。粟女士的突然离世让一家人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家属清理粟女士遗物时,发现了她为自己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险。

4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即刻联系家属,第一时间前往粟女士家中进行调查核实,并协助家属收集相关理赔资料。4月29日,家属将齐全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受理,仅用半天时间便完成了该案的理赔审批流程,向受益人支付理赔金额21万元。

逝者已逝,生者如斯,保险虽无法挽回生命,却能为悲痛的亲属送去一丝慰藉。富德生命反应迅速,积极协助家属收集资料,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对客户的责任和关爱,在家属悲痛之时送上了心理的慰藉。富德生命,德行天下,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通过保险的保障功能传递保险大爱”(文/李珊珊、孙睿)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