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分享到:
 2020-05-21 17:16:05 来源: 阅读:-G0

5月18日一早,富德生命人寿湖南临湘支公司收到彭女士赠送的“情系客户优质服务,真诚守信一诺千金”锦旗。小小的一面锦旗,折射出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对理赔的感谢。

据了解,今年2月24日,彭女士被当地医院确诊为子宫肌瘤,并进行了双侧卵巢切除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5月11日,彭女士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经过调查与核实,确认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并于5月13日,给付保险金29694.87元(其中轻症26000元,住院医疗3694.87元)。收到理赔款后,彭女士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能到账,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感谢服务人员耐心、专业的服务!”

当疾病来临之时,它对我们的摧残便是以天崩地裂之势向我们狂袭,不可抵御。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正地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客户遇到风险之时,切实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坚强的后盾,致力于体现“雪中送炭”的珍贵,致力于弘扬保险的正能量。(文/甘江)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