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五一黄金周,韶山新亮点

分享到:
 2020-05-04 19:24:04 来源: 阅读:-G0

----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联合多家媒体及30位网红主播带货助力韶山旅游经济

5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新闻媒体以及30多位关心韶山发展的网红和直播大咖,共同参与韶山直播间网红联盟直播公益活动,为韶山发声,为韶山好的农特文创产品代言!在韶山举行了助力韶山直播联盟公益活动,在韶山旅游景区韶峰、铜像广场、毛家饭店等地方,邀请游客同屏直播,为韶山好产品代言!为韶山旅游助力!

这次公益助力直播中,各大主播使出浑身解数为韶山代言带货,特别还邀请到了年龄最大的网红、92岁的毛家饭店创始人汤奶奶出镜,为全国的粉丝们讲述毛主席回韶山的传奇故事,共同为韶山发展助力。

图片1.png

韶山因为诞生了一代伟人毛泽东而闻名天下。每年到韶山来旅游的游客在千万人次以上,文旅产业是韶山的支柱产业,此次疫情对韶山发展影响很大。当线下销售渠道受阻时,直播带货成为了韶山当地商品对外销售的重要渠道,成为电商经济的新风口。为了助力韶山,统一推广韶山,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湖南省文化旅游商品协会、毛家集团、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平台、韶山冲韶城酒业、韶山红茶业、东方红福寿面、韶旅文创以及一些网红联盟、网红代表联合发起成立韶山网红联盟,成立韶山直播间,并全力打造韶山直播间这一对外宣传窗口,给主席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据介绍,这一公益直播活动计划为期1个月,持续助力韶山发展,致力于帮助韶山及旅游产品打开销路,助推韶山本土品牌走向全国。

战友情智慧家创始人阮海航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帮助韶山及全国各地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助企业及中小商户实现数字化运营,运用直播带货,打通更多农特文旅产品销售通道,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平台还于昨天发布“千城联盟万企联播”计划,在商家入驻、流量支持、直播指导、店铺运营等多个方面拿出了全面细致的方案,帮助他们快速掌握直播技巧,快速开店运行。阮海航还对未来的发展做了分享,战友情千城联盟已经对接了井冈山、瑞金、古田、遵义、延安、西柏坡等地联盟直播间合作伙伴,将这七大红色圣地联动起来,又必将成为各地红色旅游的销售创新模式,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这七大红色圣地也将促进战友情千城联盟直播带货新零售走向全国。

战友情千城联盟韶山直播间,将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振兴乡村经济、助力扶贫攻坚、帮战友就业创业为己任,将组建起韶山推广志愿者联盟,邀请明星、网红、红色文化研究大佬、毛粉企业家等支持和关心韶山发展的嘉宾朋友,走进直播间,共同为韶山发声,为韶山好的农特文创产品代言,并逐步布局战友情千城联盟全国矩阵,将各地直播间迅速建立起来,团结其他直播平台及媒体平台,为推广韶山良好形象、助力韶山经济发展而努力。(通讯员李阳)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