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分享到:
 2020-05-10 11:26:04 来源: 阅读:-G0

(通讯员汤娇、罗秋桂)

五里牌街道五里牌社区组织晓园公园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五里牌街道分类办邹青青,五里牌社区党员志愿者,晓园公园管理处张晋主任,晓园公园分类办专干谢东专干和公园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一起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在公园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 等四分类桶边指导讲解,宣传、指导,有效地提高了公园垃圾分类的投放率,党员志愿者及公园工作人员不时巡查提示游客按要求分类投放。指导游客:“您好!请您将垃圾投放到这些相应的垃圾箱中"。同时也增加“文明引导,宣传并进,共发放宣传资料110多份,引导游客加强垃圾分类正确投放50余起。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传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全力以赴养成垃圾分类良好风范,创造优美的社区居住环境,为辖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向游客宣传垃圾分类工作,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向游客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