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诚信理赔再获锦旗

分享到:
 2020-05-26 16:28:05 来源: 阅读:-G0

5月26日,客户刘先生特意将一面印有“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郴州中心支公司,以此对公司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刘先生是郴州市桂阳县黄沙坪镇人,平时的工作就是做点农活。2019年2月,刘先生通过代理人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百万医疗及每日补贴等附加险。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19日,刘先生突然腹痛,被送至当地人民医院就治。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刘先生被确诊为“直肠癌”,这一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刘先生家人措手不及。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刘和平先生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支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确认刘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根据条款约定,公司向刘先生赔付保险金256807元,其中重大疾病保险20万元,百万医疗提前给付5万元,以及医疗加日补赔付6807元。

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激动的表示,该笔理赔款不但缓解家里经济的燃眉之急,还为后续的治疗费用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尤其是得知自己每年还享有400万的医疗,这让刘先生全家仿佛注入一份安心剂,无比心安。刘先生说:“很多人去南岳求佛祖保佑,佛祖渡不走疾病,其实保险就是至高无上的佛祖。”(文/郴州中支 李军腾)

推荐阅读:时分秒计算器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