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感恩母亲 孝心相随——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母亲节特别活动

分享到:
 2020-05-12 17:40:05 来源: 阅读:-G0

五月,阳光明媚,轻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心支公司利用“母亲节”契机,在本辖范围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感恩母亲活动。

5月8日,常德中支就召开了“感恩母亲暨欢迎新人专场会”。会上,主持人介绍了行业及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富德生命人的团队风采展示等,该活动共有88位新伙伴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到生命大家庭,并会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当做礼物来回馈自己的母亲。

此外,常德中支各四级机构还开展了“爱要大声说出来”亲子美照晒一晒活动。活动中,有的给母亲送上一束康乃馨和深情的问候,有的为辛苦半生的母亲揉揉肩、洗洗脚,有的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并将自己与母亲的合影在朋友圈、微博中晒出来,并附上:“妈妈我爱你”……一幅幅充满了温馨与幸福的照片感动了很多人,参与此次活动的伙伴们动情的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多多陪伴父母,因为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此次母亲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大家与母亲的感情,也进一步弘扬了尊重女性、感恩母亲的正能量。(文/常德中支 向思洁)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