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即将启幕

分享到:
 2020-05-18 16:41:05 来源: 阅读:-G0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18个年头,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履行企业社会职能,富德生命人寿将于2020年5月至9月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 “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落幕,“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盛大开启!作为2020年年度“家·恋”主题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第二篇章,“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除了丰厚的奖品之外,客户节期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平台全系列VIP服务在线申请、在线健康服务、个性化保单定制、视频核保、快赔、云赔、人脸识别、移动体检、富小宝展业助手、E代审、电子化回访服务、智能客服体系等新上线的科技服务,感受科技成果及互联网技术在保险服务中的发展与运用。

活动开展时间及详情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官微、或咨询您身边的服务专员,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诚邀广大客户朋友来参与活动,共同塑造优良品格及高尚品质,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

推荐阅读:华夏热线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