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4岁女童重疾陷困境,富德生命人寿快赔17.4万撑起生命的蓝天

分享到:
 2020-05-18 16:42:12 来源: 阅读:-G0

5月16日,刘女士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石门支公司职场,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在富德 理赔迅速暖人心”的锦旗到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公司理赔服务的感谢。

原来,刘女士的孙女小涵涵,今年4岁。2020年3月,小涵涵突然发烧,且几天不见好,家人便带着她前往湖南省儿童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腹膜后神经母细胞瘤”,这对于一个年级4岁的小女孩来说,是何其残忍。突如其来的变故也让一家人陷入了深深的阴霾之中,感觉整个世界崩塌了。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对小涵涵及家属进行探视和慰问,并展开案件调查,确认小涵涵所患病症符合保险责任范围。4月26日,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客户理赔金共计17.4万元,并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应交的续期保险费11556元。

如今恶性肿瘤呈现年轻化趋势,我国青少年患者也在不断增多,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一份重疾险能够减少给家庭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这也突显了重大疾病保障的价值所在,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为这份“价值”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文/常德中支 程晓霞)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