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社区生日会情暖老人心,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分享到:
 2020-05-19 08:49:05 来源: 阅读:-G0

(通讯员汤娇,罗秋桂)5月18日下午五里牌街道五里牌社区计生协会,五里牌社区“益起来吧”联合芙蓉区好女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好人叶小兰主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生日会情暖老人心,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趣味活动,中国好人叶小兰及芙蓉区好女儿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督导员,居民代表共同参与,桌上摆着蛋糕,糖果,香蕉,水果等一系列果品,大家一边听故事,猜迷语,一边吃蛋糕,呷水果,所吃的果皮,矿泉水瓶投入到相应的垃圾分类桶中,投放正确的将得到相应的礼品,志愿者们的服务,老人们的开心,使之今天的活动圆满,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熟悉和理解,使之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好!更佳,环境变得更净,更美。

爹爹娭毑们高兴的吹着生日的蜡烛,他们是的快乐也是志愿者们的快乐!

好女儿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好人叶小兰主任送给爹爹娭毑的礼品

芙蓉区好女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好人叶小兰及芙蓉区好女儿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督导员,居民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