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网

逛吃长沙网红打卡地:感受15年的“绝味”人生

分享到:
 2020-05-29 15:49:06 来源: 阅读:-G0

麻辣,是长沙人饮食的一种标志。

第一口下去,舌头发烫,张嘴嘶嘶地吸气脸通红。再来一口,嘴唇像是微微颤抖一样的发麻,交替刺激着味蕾。这的确是最快乐的体验之一。

5月22号,绝味鸭脖全球首家星标店在长沙国金街开业了,有着“鲜香麻辣”特色著称的鸭货美食,又怎能逃得过长沙年轻人敏锐的嗅觉?

图1.jpg

周五的国金街,人群熙熙攘攘。位于国金街B2层B008号商铺的绝味鸭脖新店(地铁1号线黄兴广场站直达)正迎接着一波又一波前来一探究竟的人潮。从外观上看,它区别于以往的绝味普通门店,是一个全开放的店面,让人一眼望去不觉被眼前的美食和美轮美奂的灯光所吸引。

图2.jpg

走进店面人们会发现,内置的LED呼吸灯将内部打造成了代表着时光意义的年轮造型。店员说,绝味鸭脖从第一家店铺开业到现在已经有15年了,今年特别选择在15周年的时间点打造这家主题概念店,为的就是向顾客展示绝味这15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每一个顾客的感谢之情。

图3.jpg

其实这家店最大的变化不仅是在外部装修上,在内部的功能区域设置上也不同于以往的店型。设有产品选购区、顾客休息区和灯光互动区,过去大家来买绝味的产品通常都是买完即走,现在可以和好友在店内点上几份鸭脖,坐下来边吃边聊。

图4.jpg

一边吸溜着嘴里的麻辣味道,一边举着鸭脖在灯光照射下拍上两张美照,或是在互动区细细驻足观看15年间企业的发展变化,真是别样的体验。对于喜欢“逛吃”的顾客,还可以选购这里新推出的杯装鸭脖产品边走边享受,逛街美食两不误。

图5.jpg

如果你是资深的长沙吃货,一定要来这里看看,约上三五好友体验一把特色绝味“好食光”,进店消费还能获得绝味限量款惊喜礼品!

图7.jpg

如果你不在长沙,绝味时光店最近还有不定期的直播活动,一边看直播一边在线点几份鸭货,更有超多礼品在线抽哦!

总之,对于热爱“拼脖”的年轻人,这里绝对是新兴的网红打卡地标。快到绝味时光店来感受吧,一起打卡这味蕾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

文章评价COMMENT

还可以输入2000个字

暂无网友的评论

意见反馈

×
J